Epic Games 投资数字时尚公司 CLO Virtual Fashion

2023-05-12 15:35:41   来源:新浪VR

  Epic Games 和数字时尚公司 CLO Virtual Fashion 宣布已经相互购买了对方的股份,没有具体说明 Epic Games 具体投资金额,但这清楚地表明了 Epic Games 对虚拟时尚的兴趣,这是其不断增长的元宇宙野心的体现。

  CLO Virtual Fashion 提供的工具包括时装设计软件,该软件已经与 Epic 虚幻引擎以及服装设计买卖市场集成。Epic Games 一直在推动虚幻引擎在游戏开发之外的使用——它在汽车界越来越受欢迎——所以 Epic Games 希望时尚等行业也使用虚幻引擎。

  Epic Games 首席技术官 Kim Libreri 表示:“将高质量的数字时尚带入实时虚拟世界很复杂,可能成为数字时尚创作者的创意障碍。看到 CLO Virtual Fashion 的解决方案与虚幻引擎配合使用,帮助各行各业的设计师制作栩栩如生的数字时尚服装,我感到非常兴奋。”

  Epic Games 并不是唯一一家关注虚拟时尚的公司。数字时尚公司 DressX 在 Roblox 上推出了服装,今年早些时候,Decentraland 举办了第二届元宇宙时装周。但 Epic Games 投资虚拟时尚,足以见其对元宇宙的信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