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直播平台 VARK 完成约 10 亿日元 C 轮融资

2023-05-12 11:46:25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直播平台 VARK 宣布完成约 10 亿日元 C 轮融资。本轮融资来自 Jafco Group Inc、Mitsubishi UFJ Capital Inc 和 ANRI,以及新参与的 SBI Investment Inc 和网易游戏的第三方分配新股。

  据悉,新资金将用于加强现有产品开发系统,并加速虚拟服务开发。

  据了解,VARK 成立于 2017 年 8 月,其前身为 VR 公司 ActEvolve,主要提供虚拟直播平台、元宇宙模板、3D 虚拟形象视频创作工具等服务。该公司于 2018 年 11 月发布了一款二次元偶像演唱会 VR 应用《VARK》,允许用户在 VR 中近距离观看 VTuber 和虚拟艺术家的现场表演。

  此前 VARK 完成了 6 亿日元的 B 轮融资,其每年举行的虚拟现场表演数量增加一倍以上。此外VARK 还与电通公司和东京电视台合作,举办大型虚拟音乐节活动。其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 3D 虚拟化身短视频制作工具“VARK SHORTS”上线几天内就有 1 万名以上用户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