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测试生成式 AI 广告工具:可自动生成广告语和图像

2023-05-12 10:43:11   来源:新浪VR

  日前,Meta 宣布推出一个面向广告主的生成式 AI 工具,名为“AI Sandbox”。目前Meta正在一小群广告主中测试这个基于生成式 AI 的广告工具,预计 7 月才会大面积推广。

  据悉,这些生成式 AI 广告工具可以创建文本变化、背景生成和图像显示等内容。

  其中,文本变化会产生多个版本的广告文案,让广告商可以选择最适合特定受众的版本。背景生成依赖于文本,广告商可以输入文本来创建图像,从而将其用作其广告材料的背景。而通过图像显示,广告商可以在 Meta 的平台上自动调整图像的大小。

  Meta 拒绝透露一开始有多少广告商可以使用测试环境,只表示这个群体很小。但表示 Meta 计划从今年 7 月开始向更多广告商提供生成式 AI 广告工具的访问权限,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中一些功能整合到普通广告产品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