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atter 2》将于 5 月 18 日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5-11 14:02:45   来源:新浪VR

  近日,西班牙游戏工作室 Vertical Robot 宣布其 VR 游戏《Red Matter 2》将于 5 月 18 日登陆 PSVR2 头显。

  据了解,《Red Matter 2》是 2018 年发布的科幻解谜类 VR 游戏《Red Matter》的续作。《Red Matter》是一款兼具叙事元素和强调对象交互的 VR 科幻冒险游戏,游戏背景设立在反乌托邦的科幻冷战世界,玩家将扮演一名潜入 Volgravia 土卫废弃基地的 Atlantic Union 特工以调查隐藏在其中的秘密。

  据悉,《Red Matter 2》延续了此前的剧情,玩家在逃脱红色物质后,会穿越太阳系,从月球基地到达土星环中运行的空间站。玩家的目标是进一步解开黑暗的宇宙奥秘,努力阻止红色物质传播,拯救人类。在全新的剧情中,玩家不再只是在逃生舱中解谜,还会到达海卫一、托斯卡站等新的场景。

  该游戏于去年 8 月登陆 SteamVR 和 Quest 2 平台。其中 Quest 2 版售价 29.99 美元,PCVR 版售价 129.99 元(国区)。

  Vertical Robot 指出,PSVR2 版本《Red Matter 2》中将以每秒 120 帧的原生速度运行。此版本具有 4K 重制纹理以及增强的照明和阴影效果,与 Quest Pro 版本非常相似,还支持注视点渲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