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 GmbH 推出 WebXR 创作平台

2023-05-11 13:25:00   来源:新浪VR

  近日,德国沉浸式技术内容服务商 Wonderland GmbH 宣布发布 Wonderland Engine 1.0.0,这是一个 WebXR 开发平台,能够模仿原生 XR 性能。在上线之前,Wonderland Engine 1.0.0 通过了内容创作者的考验。

  Vhite Rabbit XR 和 Paradowski Creative 是两家创建 XR 游戏的公司,他们使用该引擎开发内容。Paradowski Creative 即将推出的游戏《逃脱艺术家》是使用 Wonderland Engine 1.0.0 创建的,其开发人员表示,它在抛光和质量方面与原生游戏相匹配。

  Wonderland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Jonathan Hale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Wonderland Engine 的基础版本,因为我们寻求弥合原生 XR 应用程序开发和 WebXR 之间的差距,我们看到了 WebXR 社区及其开发人员、硬件支持和内容的光明未来。”

  Wonderland Engine 1.0.0 特点如下:

  • 完全集成 8th Wall:包括面部追踪、图像追踪、SLAM 和 VPS;
  • 运行时 API 重写:更好的代码完成,在运行代码之前对错误进行静态检查,并完全隔离以与其他库集成;
  • 内置翻译工具:WebXR 内容本地化所必需的;
  • 基准测试框架:可测试各平台性能。

  目前,Wonderland Engine 专注于为 Quest 浏览器、PICO 浏览器、Wolvic 浏览器等进行优化,为 WebXR 体验提供支持。

  此外,如果将来发布的任何头显具有浏览器,则将自动受支持。使用 Wonderland Engine 创建的应用程序也可以通过浏览器在移动设备上运行,作为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PWA),这也允许它们离线运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