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部队采用 XR 套件开展“守卫者”培训

2023-05-11 11:46:36   来源:新浪VR

  负责守卫者培训(“守卫者”是太空部队服役人员的称呼)的美国太空部队第 13 三角洲行动中队(13 DOS),包括机构专业军事培训、继续教育、高级培训计划和 USSF 军官培训,本周宣布将使用由 Charles River Analytics 开发的 XR 套件 SOLAR,以教授空间操作概念和空间领域的态势感知。

  根据 Charles River 的说法,SOLAR 是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 Hallmark 计划的结果,该计划结合了沉浸式空间培训材料以及 VR/AR 体验,以可视化 4D 环境中的卫星资产并与之交互。Charles River 表示,该计划有助于培养受训者的时空理解、接近和威胁评估技能,以及机动选项的经验。

  13 DOS 的一名成员说:“SOLAR 能够帮助守卫者相对轻松地概念化卫星运动、平面和状态,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守卫者在刺激的互动环境中学习太空领域功能和任务执行,包括有效的太空战斗管理。”

  随着地球轨道上有数以万计的物体,卫星、发射和军事行动面临的风险越来越大。SOLAR 帮助守卫者发展态势感知,以维护关键的太空资产。Charles River 指出,该应用新颖的可视化和界面为守卫者提供了可扩展的功能,可以在任何地方访问和编辑,以增强他们对 3D 和 4D 空间概念的理解,例如卫星结构、术语、有效载荷功能、轨道元素、任务需求、威胁以及进攻和防御空间控制行动方案。

  Charles River Analytics 首席科学家兼转型总监 Rob Hyland 表示:“我们与 SOLAR 的目标是为守卫者和多域作战人员提供直观、引人入胜且可靠的工具。鉴于我们迄今为止收到的反馈,我们似乎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期待看到 SOLAR 用户社区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