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冒险游戏《Budget Cuts Ultimate》将于 6 月 1 日发布

2023-05-10 16:29:32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 Neat Corporation 开发的潜行类 VR 动作游戏《Budget Cuts》宣布将与其续作《Budget Cuts 2:Mission Insolvency》合并为一款冒险游戏,名为《Budget Cuts Ultimate》,并将于 6 月 1 日登陆 PSVR2 和 Meta Quest 2 头显。

  当被问及《Budget Cuts Ultimate》的新内容时,高级 3D 艺术家 Filip“Flippy”Tengwall 表示这个版本包括“一些新东西”,以及两款游戏以前都有的奖励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