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剧院公司 Verse Orlando 将开设具有四种 MR 体验的新场馆

2023-05-10 16:42:37   来源:新浪VR

  全息剧院公司 Verse Orlando 近日宣布将于新剧场将于 5 月 26 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Boxi 公园开幕。新剧场将提供四种 MR 体验,包括沉浸式体验“虚幻花园”,客人还可以享受数小时的互动视觉效果,剧院体验的粉丝们将其描述为“在梦境之中游弋”。

  新的全息剧院将现场表演与 AR 体验结合在一个动态的帐篷系统中。身临其境的 AR 显示器使帐篷充满了类似视频游戏的交互式世界和角色,同时仍然允许参与者看到彼此和互动。

  Enklu 是 Verse Orlando 的技术开发商,它与 Verse Orlando 的合作使观众能够享受独特而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展示 XR 技术,使客人能够进入不同的虚拟空间,进而探索新的世界,并与栩栩如生的角色以及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互动。

  Verse Orlando 表示,其场地非常适合家庭、艺术爱好者、游戏玩家和任何喜欢沉浸式体验的人。包括艺术家 Android Jones 和 Scott Musgrove 的作品在内,开幕式将在 Verse Orlando  在美国市场达成“体验 100 万小时的里程碑”之后启动。

  Verse Orlando 将在新场地展示的四种 MR 体验如下:

  • 虚幻花园:一种完全身临其境的全息体验,分为多个场景。游客探索超现实的景观,与各种动物互动,并完成谜题和挑战。
  • 全息 Odyssey:穿越太阳系的沉浸式 AR 之旅。参与者近距离见证每个天体的美丽和奇迹,同时接受科学事实的教育。
  • Sightcraft:融合了魔法施法和游戏化的全息体验。玩家在虚拟世界中成为巫师,拥有神秘的目标、咒语和隐藏的奖励。通过游戏赚取积分、升级解锁新能力、完成获得奖励、攀登排行榜。
  • 未来的艺术:客人完全沉浸在围绕 NFT 世界的人、技术和故事中。以 BAYC、Anna Chili 和 Zed Run 为特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