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Ry 无限期暂停为 PSVR2 开发第三方 PCVR 驱动

2023-05-10 16:10:00   来源:新浪VR

  近日,第三方 PCVR 驱动开发商 iVRy 宣布暂停破解 PSVR2,理由是令人沮丧的技术、财务和社会挑战。

  自 PSVR2 推出以来,该团队一直试图在 PSVR2 连接电脑运行 SteamVR,但该团队表示,PSVR2“要复杂得多”,这使得破解工作最终成谜,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成功的 PC 身份验证不会改变任何东西,PSVR2 仍然没有切换到 VR 模式。到目前为止,只能将 PSVR2 用作简单的 PC 显示器。

  尽管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 iVRy 开发人员此前表示,PSVR2“不太可能”在“发布后的五年内”可用于 PCVR。

  iVRy 表示破解 PSVR2 遇到了各种不间断的难题,而且该项目还遭到外界质疑和批评,似乎进行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不过后续该项目还可能重启,只是需要暂停一段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