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正在测试 Horizon Home 的可定制天空盒功能

2023-05-10 15:13:56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正在测试一项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使用自己的 360 度图像定制虚拟客厅全景背景。

  Twitter 用户 Luna 用两张截图证明了这一点,其参加了 Quest 公共测试频道,这是一种针对新固件更新的 beta 测试。该功能称为“自定义天空盒视图(Custom Skybox View)”,是 v54 更新的一部分。自 4 月底以来,v53 版本更新已推出。

  实验性功能的说明指出:“通过从预安装的选项之一中进行选择或上传图像,全新增强或个性化背景将围绕 Horizon Home 呈现。此功能在共存体验中不可用,并且可能不适用于所有环境。”

  据悉,可更换的天空盒是 Quest 虚拟客厅(也称为 Horizon Home)的第一个可自由定制的元素。令人沮丧的是,只有用户才能看到自己的天空壁纸,而不包括其他访客,或许 Meta 会改变这一点。

  Horizon Home 于 2022 年 6 月推出。Meta 表示,有朝一日能够自己布置 Horizon Home,此功能尚未实现。

  如果已经在 Meta Quest 2 上安装了 Sidequest,则可以直接在 VR 中搜索和安装用户生成的家庭环境:从《星球大战》到《黑客帝国》再到《半条命:艾莉克斯》,应有尽有。设置它比想象的要容易,这要归功于许多支线任务的改进。

  目前尚不清楚自定义天空盒功能是否会包含在下一次固件更新中,Meta 目前正在测试的后台音频播放也是如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