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Anteo 与 RAI Cinema 合作推出意大利首个 VR 影院

2023-05-09 13:57:13   来源:新浪VR

  近日,意大利北部城市的优质电影院 Anteo Palazzo del Cinema 正与意大利国家广播公司 RAI 的电影部门 RAI Cinema 合作,共同推出意大利首个全年放映 VR 影片的电影院,RAI Cinema 将会提供第一批 VR 影片。

  Anteo 现在有一个拥有 20 个 VR 椅子平台的空间,每个平台都配备了一个 PICO G2 4K VR 头显,观众只需 5 欧元(5.4 美元)即可观看精选的影片。这些目前包括:“Lockdown 2020 – Invisible Italy”、Omar Rashid 的纪录片、《神曲VR 地狱》,以及“火山——沉睡的生命”,展示了冰岛 Fagradalsfjall 火山在沉睡了数百年之后于 2021 年爆发的壮观景象。

  Anteo 首席执行官 Lionello Cerri 表示,他正在寻求扩大 VR 空间计划,可能是通过展示威尼斯电影节推出的电影,这是 VR 领域的最前沿,尽管 Anteo 目前尚未与威尼斯达成协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