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2 硬件认证在 PC 上已被破解,“但不要高兴得太早”

2023-05-09 13:24:59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个名为 iVRy 的小组开发了一种驱动程序,允许在 PC 上使用 PSVR。自 PSVR2 推出以来,该团队一直试图在索尼的新 VR 头显上做同样的事情。

  这是否会成功尚不清楚。该团队表示,PSVR2“要复杂得多”,这使得破解工作最终成谜,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4 月 19 日,iVRy 表示 PSVR2 被“严重锁定”。在使用之前,需要在 PSVR2 和 PS5 之间进行身份验证,破解这些需要“广泛的逆向工程”。

  5 月 6 日,iVRy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证明硬件认证已被破解。

  “破解 PSVR2 的第 68 天:可以通过 PC 身份验证,这意味着 PSVR2 将 PC 视为 PS5 并信任。我们现在可以继续真正的工作了。”

  两天后,iVRy 降低了期望:成功的 PC 身份验证不会改变任何东西,PSVR2 仍然没有切换到 VR 模式。到目前为止,只能将 PSVR2 用作简单的 PC 显示器。

  要在 PC 上使用 PSVR2,需要一个带有 VirtualLink 端口的 GPU 或一个特殊的 PSVR2 PC 适配器,该适配器甚至还不存在,必须由另一个团队开发。其他主要障碍是 Sense 控制器和索尼由内而外跟踪系统的驱动程序,该系统需要定制解决方案。

  PSVR2 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在 PC 上运行。

  在 PC 身份验证方面,好消息是 iVRy 认为索尼不会通过固件更新来阻止破解,因为该公司将不得不从根本上重写其配件的身份验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