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太空纪录片《太空探索者——阿波罗到阿尔忒弥斯》发布

2023-05-09 11:43:53   来源:新浪VR

  Felix & Paul Studios 于今年的太空日为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发布 VR 纪录片《Space Explorers – Apollo to Artemis(太空探索者——阿波罗到阿尔忒弥斯)》。

  Felix & Paul Studios 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 VR 体验而闻名,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的热门 VR 系列衍生产品揭示了从第一次登月到 NASA 最近围绕 Artemis 计划的太空旅行历史。

  据悉,《太空探索者——阿波罗到阿尔忒弥斯》以 NASA 飞行主管 Gene Krantz 为主角,他领导了水星、双子座和阿波罗计划的任务——包括 196 9年传奇的阿波罗 11 号登月任务。

  观众将通过档案录像和阿波罗计划挑战和成功的个人叙述,获得对太空旅行历史的独特见解。《太空探索者——阿波罗到阿尔忒弥斯》现已在 Meta Quest TV 上提供,并可通过 Meta Quest、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体验。

  最近,Felix & Paul Studios 在直播活动中发布了 Artemis I。在 Horizon Worlds 中,用户可以通过 Meta Quest 2 在 VR 中观看火箭发射。凭借沉浸式纪录片系列《太空探索者:国际空间站体验》,该工作室获得了 2021 艾美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