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Detailing Simulator》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5-08 17:09:10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游戏《Car Detailing Simulator》登陆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售价 19.99 美元。

  游戏场景是一个 VR 车库,玩家可以使用所有工具来将VR历史上最脏的汽车恢复干净的样子。玩家不仅应该能够用蒸汽喷射器吹掉 VR 引擎盖上的污垢,而且还可以清洁内部和座椅。该游戏共有十辆“土车”可供选择,其设计让人联想到真正的经典车型,从肌肉车到时尚跑车,应有尽有。

  对于特别脏的汽车,玩家还可以拆下轮胎并开始清洗车身底部,甚至可以拆卸和清洁发动机。当然,玩家洗车是有钱赚的。每个订单都会将新钱冲入收银机,可以使用它来保持业务运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