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街机游戏《野狼行动》VR 版本将于 6 月 22 日推出

2023-05-08 16:22:35   来源:新浪VR

  近日,发行商Microids 和开发商 Virtuallyz Gaming 宣布街机游戏《Operation Wolf(野狼行动)》将于 6 月 22 日发布 VR 版本《Operation Wolf Returns:First Mission》,支持 PSVR2、Meta Quest 2 和 PICO 4 头显。

  该游戏的非 VR 版本将在今年秋季在 PS、Xbox 系列主机和 NS 上发售。

  据悉,《野狼行动》是 Taito 于 1987 年在街机上推出的经典游戏,为整整一代游戏玩家留下了印记,是首批提供横向滚动轨道射击动作的游戏之一。《Operation Wolf Returns:First Mission》 VR 版本将忠实于原作的精神,同时推出新的艺术方向,为减轻 VR 晕动症而设计为轨道射击。

  在 VR 版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特工与一个新的犯罪组织作战。除了武器和毒品贩运,该组织在神秘毒蛇将军的领导下,还开发了一种强大的新武器。在发现它的几个基地后,玩家将被派去摧毁该组织、销毁武器并释放被囚禁在周围营地的人质。

  该游戏单人战役包含 6 个关卡,此外还有无数敌人袭来的生存模式以及丰富的可选武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