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大空间 VR 品牌 TYFFON 完成 18.5 亿日元新融资

2023-05-08 15:43:25   来源:新浪VR

  近日,线下大空间 VR 品牌 TYFFON 宣布完成 18.5 亿日元新融资。本轮融资由 Canal Ventures、Sankei Building、三得利、MIXI、Koto Ward 等投资,各公司的投资金额和投资比例均未披露。所筹资金将用于加强招聘、加速现有的业务和项目。

  据悉,TYFFON 是一家线下漫游式 VR 体验服务商,于2011年从迪士尼加速器孵化,此前曾获得迪士尼、世嘉飒美、东京广播等投资。其主要专注于以恐怖和幻想为主题的漫游式 VR 体验,目前提供三种体验产品,包括 MR 恐怖体验《Corridor》和幻想世界体验《Tarot VR》。

  本轮融资完成后,该公司主要发展三大新业务,开发一个新的元宇宙世界,包括协同创作生态,以及基于大型城市公园 AR 和 VR 虚拟世界。通过此次融资,该公司将建立一个开发体系,以进一步加快每项业务的发展,并通过深化与投资者的合作,努力创造新的娱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