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绘画应用《Painting VR》将于 5 月 9 日发布春季更新

2023-05-08 15:08:05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Oisoi 宣布其 VR 绘画应用《Painting VR》将于 5 月 9 日发布 2023 年春季更新,增加新功能、坐姿游戏支持和视觉改进等。

  据了解,《Painting VR》是由 Oisoi 开发、Cybernetic Walrus 发行的一款 VR 绘画应用,于去年登陆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售价 19.99 美元。该游戏可模拟画布上的丙烯画,允许用户使用各种画笔和颜色在 VR 中再现真实生活中的绘画体验。

  最新更新包括零重力模式、对坐姿游戏的支持以及“许多生活质量更新”,如干燥和不干燥选项。另外还引入了视觉大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