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推出教育类 AR 农场游戏

2023-05-08 13:58:07   来源:新浪VR

  Balenciaga 是一家法国奢侈时尚品牌,最近以幽默的一系列 AI 表情包而闻名,这些表情包将著名的电影/电视角色变成了华丽 T 台模特,通过推出一种新的 AR 体验,提高人们对可持续农业的认识。

  Balenciaga 再生农业体验首先由 Adweek 发现,它使用 AR 技术教育用户改善土壤健康的正确技术,包括间作、作物轮作、农业废弃物和堆肥。

  这个体验从使用智能手机设备选择农民开始,然后玩家将引导数字伙伴前往位于现实世界环境中的虚拟地标,同时种植虚拟作物。

  除了教育 AR 体验外,这家奢侈时尚品牌还投资于其他对维持健康生态系统至关重要的技术。

  其官方网站称:“此外,Balenciaga将投资 eDNA,这是一项创新技术,旨在通过检测环境中的 DNA 痕迹来测量和监测生物多样性。eDNA 提供的数据有助于企业、土地所有者和农民更准确地了解生态系统的健康状况。eDNA 被用于由 Epiterre 领导的项目,该项目是自然再生基金的一部分。”

  “该项目旨在恢复生态平衡并保护法国西南部奥克西塔尼地区的生计。某些农业策略可用于维持或改善栖息地的健康,但如果没有准确的数据和指标,很难知道这些策略是否真的有效。这就是为什么 eDNA 技术在恢复生态系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悉,Balenciaga 再生农业体验由 Atomic Digital Design 开发,现在可通过 WebAR 获得,这意味着无需下载,只需扫描二维码或访问官方网站即可访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