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社交应用《VRChat》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支持 Meta Quest 1

2023-05-08 12:06:48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社交应用《VRChat》宣布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对 Meta Quest 1 的支持,这是继《Onward》、《Zenith: The Last City》、《Myst》和《Synth Riders》之后的又一应用停止支持 Meta Quest 1。

  该团队在开发者更新中表示:“这主要是由于 Meta 弃用了 Quest 1 SDK,这将阻止我们在设备上保持《VRChat》的正确更新。2023 年 6 月 30 日之后,我们将不再为 Meta Quest 1 头显提供支持。”

  这不是《VRChat》第一次传达终止 Quest 1 支持的计划,此前在 4 月 13 日的开发者更新中其透露了这一消息。当时没有提供具体的结束日期,它只是确认支持将“将在未来 3 到 6 个月内”完成。

  如果您有一台游戏 PC,开发人员建议您仍然可以使用 Quest 1 头显通过 Quest Link、Virtual Desktop、ALVR 或其他串流方法来将 Quest 1 连接到 Windows PC。然而,《VRChat》指出,“那些其他应用程序也可能弃用 Quest 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