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旗下 PixelOpus 工作室将于 6 月 2 日关闭

2023-05-08 11:42:48   来源:新浪VR

  日前,索尼旗下游戏工作室 PixelOpus 宣布将于 6 月 2 日关闭。

  关闭的原因没有说明,但 PlayStation Studios 告诉北美媒体,在对其投资组合和项目进行短期和长期评估后,决定于 2023 年 6 月 2 日关闭 PixelOpus。

  目前还不清楚 PixelOpus 的成员是否会被解雇,也不清楚他们正在开发的新游戏是否会被转移给其他开发商。

  据悉,PixelOpus 是一家小型开发商,成立于 2014 年,由索尼互动娱乐的 San Mateo Studio 提供支持。2014 年和 2019 年分别推出了《Entwined》与《Concrete Genie》两部作品,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高度评价,2021 年他们宣布将与索尼影视动画合作制作 PS5 新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