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益智射击游戏《We Are One》将于 6 月 1 日发布

2023-05-06 16:52:0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Flat Head Studio 宣布其 VR 益智射击游戏《We Are One》将于 6 月 1 日发布,支持 Meta Quest 2、Quest Pro 和 PCVR 头显。

  据了解,《We Are One》是由 Flat Head Studio 开发、Fast Travel Games 发行的一款 VR 益智射击游戏,具有类似于《 Transpose 》或即将推出的《 The Last Clockwinder 》的单人合作机制。

  在游戏中,玩家被大自然召唤来保卫地球,将利用时间旅行的力量创造过去和未来的自己,与他们合作实现目标。每个级别都会让玩家制定特定的动作,记录它们,然后按顺序播放它们以击败敌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