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ware 与 Intuita 合作在韩国推出 VIROO

2023-05-06 17:17:35   来源:新浪VR

  近日,欧洲 VR 工业应用行业领先企业 Virtualware 宣布已与 Intuita 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在韩国推出 VIROO,旨在将 VIROO 扩展到韩国的模拟培训市场,面向消防员、警察、军队和工作场所安全等专家提供职业教育和培训。

  Virtualware 首席执行官 Unai Extremo 表示:“随着韩国多个行业希望使用模拟技术和 VR/AR/MR 解决方案,人们对这些技术的兴趣非常高。我们很高兴欢迎 Intuita 加入 VIROO 的合作伙伴计划。通过这种伙伴关系,VIROO 将在为各行各业和公共部门的韩国用户提供更灵活、相关和易于访问的培训和教育环境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Intuita 董事总经理 Sogu Yang 表示:“凭借 VIROO 的能力,我们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中通过无限的培训场景更好地应对与有效培训和教育相关的各种挑战,而无需负担成本。”

  据悉,Virtualware 的旗舰产品 VIROO 是全球开创性的 VR 即服务(VRaaS)平台,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和机构都可以使用虚拟现实。它是一个一体化的数字解决方案,可以远程开发和部署多用户 VR 应用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