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Desktop》已支持 HTC Vive Focus 3 和 Vive XR Elite

2023-05-06 16:29:04   来源:新浪VR

  近日,热门 VR 应用《Virtual Desktop》可用于 HTC Vive Focus 3 和 Vive XR Elite。

  据悉,《Virtual Desktop》是最受欢迎的 VR 应用程序之一,允许用户在 VR 中使用 Windows 计算机,在虚拟家庭影院中欣赏电影和 2D 游戏,并将 PCVR 游戏流式传输到 VR 头显。该应用程序最多支持四台计算机连接到 VR 头显并在它们之间切换。该应用程序可在 Viveport 商店购买,价格为 19 美元。

  《Virtual Desktop》的开发人员 Guy Godin 在应用程序的 Viveport 上表示,目前有两个已知问题。首先,3D 球面和圆顶视频存在渲染问题,其次,从“视频”选项播放视频时存在稳定性问题。

  Godin 表示这些问题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得到解决。此前 Godin 提高了《Virtual Desktop》的性能,并实现了提高 PCVR 分辨率的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