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en Mercenary Tales》将于 5 月 25 日登陆 Quest 和 PICO 平台

2023-05-06 15:27:09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游戏开发商 Carbon Studios 宣布其 VR 冒险游戏《Crimen Mercenary Tales》将于 5 月 25 日登陆 Meta Quest 和 PICO 平台。

  据悉,《Crimen Mercenary Tales》是一款以 17 世纪为背景、叙事驱动的单人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个勇猛的雇佣兵,装备致命的 17 世纪武器,包括经典的弯刀和手枪。

  该游戏分为八个独特的章节,每个章节都由不同的魅力人物讲述。根据预告片,玩家可以期望在各种真实的欧洲地点与各种各样的敌人(包括亡灵)作战,包括沉船残骸、令人不安的城堡和古老的寺庙等。

  Carbon Studios 表示:“《Crimen Mercenary Tales》带来了一个生动多彩的世界,当你冒险进入游戏时,你会遇到热闹的酒馆顾客,他们将以唯利是图的幽默和惊人的成就来取悦你。这些栩栩如生的角色和有趣的故事为游戏玩法增添了令人愉悦和引人入胜的层次,让您在整个旅程中着迷和有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