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2 正在测试背景音频播放与媒体控件功能

2023-05-06 15:59:24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正在测试 Quest 2 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浏览器内容继续在后台收听并跨系统进行控制。

  Quest 测试频道的订阅者发现了一项新功能,并在 Twitter 和 Reddit 上分享屏幕截图和视频。一位 Reddit 用户写道,他在浏览器中检索了一个 Youtube 视频,然后得到了一种影响通知窗口中播放内容的方法。

  Twitter 用户 Luna 通过 Spotify Web Player 播放歌曲的屏幕截图显示了显示了以下操控选项:

  • 上一曲目
  • 暂停/播放
  • 下一首曲目
  • 删除

  结果显示,背景音频播放可以在 VR 应用程序中使用,用户可以在玩 VR 游戏或举行虚拟会议时收听 Youtube 和 Spotify。

  Meta Quest Pro 在固件更新 v47 中推出了这样的功能。但是 Meta 控制媒体播放功能与其不同,Meta 正在测试相应功能的事实可能意味着它们计划用于 Meta Quest 2,不过功能上线具体时间不详。

  背景音频和跨系统媒体控制是期待已久的功能,也是 Meta Quest 成为通用 VR PC 的重要一步。对于 PC 和智能手机来说似乎不言而喻,并支持 PSVR2,在 Meta Quest 2 中却是不可能的。

  媒体控件出现在通知窗口绝不是最佳的。理想情况下,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成为通用菜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 Meta 似乎至少在努力实现这样的功能,这是值得肯定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