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ox VR 推出全新 LBE VR 游戏《Seekers of the Shard:Dragonfire》

2023-05-06 14:35:15   来源:新浪VR

  近日,线下 VR 娱乐公司 Sandbox VR 宣布了其内部 3A 级游戏工作室打造的最新体验《Seekers of the Shard:Dragonfire》,这是一款沉浸式冒险游戏,将于 6 月 9 日在全球范围内的 Sandbox VR 线下运营点推出。

  据介绍,该游戏由《刺客信条》系列的前首席设计师 Michael Hampden 执导,其他团队成员曾参与制作《孤岛惊魂 6》、《赛博朋克 2077》、《巫师》系列和《战地2142》等热门游戏。

  Sandbox VR 表示,创建《Dragonfire》是为了充分利用该公司多年来开发的前沿 VR 技术,以便为玩家提供终极的完全沉浸式 VR 体验。

  Sandbox VR 首席执行官史 Steve Zhao 表示:“对于我们创造的每一次体验,我们的目标是推动自己发明新的方法,让玩家沉浸在虚拟世界中。《Dragonfire》是第一个具有分支故事情节的 Sandbox VR 体验,这意味着客人可以多次体验并享受全新的冒险。这增加了玩家的选择,我们希望他们能一次又一次地回来。”

  在《Seekers of the Shard:Dragonfire》中,玩家组成了一支冒险队伍,使用剑、斧头、弓箭和魔法与各种敌人对峙。玩家穿越一座充满有趣角色和谜团的神奇城堡,探索废墟堡垒、地下河、鬼墓和龙塔等区域,同时证明他们作为碎片探索者的价值。

  Sandbox VR 内容副总裁兼创意总监 Michael Hampden 表示:“这是一个独特的挑战,为基于位置的 VR 开发一个幻想的 IP。为什么没有《Dragonfire》这样的东西存在,因为有很多的功能必须从头开始设计。近战战斗,魔法武器和法术、解锁物品,以及选择下一步的去向,这些都是我们增加的一些新功能,但这可能成为迄今为止最深入和最值得重玩的基于位置的 VR 体验。”

  Sandbox VR 还增加了一个功能,意味着玩家可以请求一个版本的游戏,以消除图形暴力,使其对所有年龄的玩家友好。

  Sandbox VR 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 35 个运营点,该公司指出其正在迅速扩张。该公司称,过去 12 个月推出了十几个运营点,每家 5000 多平方英尺,至少有 4 层全息甲板, Sandbox VR 自称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基于位置的 VR 初创公司,每月销售近 10 万张门票。

  紧随其后的是备受期待的 Sandbox VR 与《鱿鱼游戏》合作打造的 VR 体验,该体验于 2 月宣布,并将于 2023 年年底开幕。在游戏中,玩家将被传送到热门的 Neftlix 电视剧《鱿鱼游戏》中标志性的位置,在那里,他们将成为各种挑战的参赛者,并相互竞争。

  《Seekers of the Shard:Dragonfire》将游客在 Sandbox VR 中选择的独家沉浸式体验总数增加到 7 个。其他经验包括:

  · Deadwood Valley:一款基于小队的僵尸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被僵尸肆虐的小镇上。

  · Deadwood Mansion:一款僵尸生存游戏,团队致力于保护 Deadwood Mansion 免遭成群结队的僵尸袭击。

  · Curse of Davy Jones:一款冒险游戏,玩家在公海上与各种超自然生物作战,并寻找失落已久的 Davy Jones 宝藏。

  · Amber Sky 2088:一款未来派科幻射击游戏,背景设置在有机器人和外星人的太空电梯上。

  · Star Trek: Discovery:与CBS Interactive合作开发的《星际迷航》。玩家可以成为一名星际舰队军官,与朋友一起探索外星世界。

  · UFL:Unbound Fighting League:一场未来主义的竞技场角斗士决斗,玩家可以与朋友竞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