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The Last City》将于 5 月 11 日发布 PvP 模式

2023-05-06 13:30:11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Ramen VR 宣布其 VR MMORPG 游戏《Zenith:The Last City》将于 5 月 11 日发布 Skyward Summit 更新,增加了一个新 PvP 模式,引入了 1v1 战斗和团队决斗。

  Ramen VR 证实《Zenith:The Last City》的 PvP 模式将“主要专注于 1v1 战斗和团队决斗”,但表示团队将在未来的补丁中探索 PvP 的其他选项。Ramen VR 还透露,下一次更新将引入忍者职业,以及玩家住房、资源收集和制作。

  然而,对于 Quest 1 和 PSVR1 玩家来说,这并不是好消息。上个月,Ramen VR 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止对 Quest 1 和 PSVR1 的支持。Quest 1 玩家将在 2023 年 9 月 15 日之后无法访问游戏,但 PSVR1 玩家仍然可以在运行游戏的最新补丁 Minor 1.2.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