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Worlds》支持将游戏截图/录屏发布至 Ins 快拍

2023-05-05 15:06:33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的 VR 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发布了 v108 版本更新,用户可将游戏截图/录屏分享至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平台的快拍功能当中。Meta 还使用该更新来测试对服务安全区功能的一些调整。

  据去年 10 月报道,以前可以将《Horizon Worlds》的内容分享到 Reels(Instagram 和 Facebook 的 TikTok 风格垂直视频馈送功能),但是现在用户也可以选择将《Horizon Worlds》的游戏截图/录屏发布到 Meta 的快拍功能中。

  Meta 表示,游戏快拍分享选项最初是对大约 50% 的《Horizon Worlds》用户进行有限测试,但该功能应该在本月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可以从媒体库或《Horizon Worlds》摄像机访问共享功能。

  除此之外,Meta 还在测试《Horizon Worlds》安全区的调整版本,该功能旨在让用户可以在事情变得忙碌时离开 VR 社交空间。作为测试的一部分,安全区将显示用户周围世界的更多详细信息,并提供对用户配置文件和其他菜单的更全面访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