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益智解谜游戏《Phantom Matrix》将于 7 月 25 日登陆 PCVR 头显

2023-05-05 15:38:47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CyberTail Games 宣布其 VR 益智解谜游戏《Phantom Matrix》的抢先体验版将于 7 月 25 日登陆 PCVR 头显。

  据悉,《Phantom Matrix》是由 CyberTail Games 开发的一款 VR 益智解谜游戏,被其描述为一款“戏剧性的、基于物理的潜行解谜 VR 游戏”。随着朋友被绑架、人类消失,作为一名游戏开发者,玩家的任务是在全人类被附身后寻求真相。凭借智慧和“游戏”力量,拯救游戏和朋友。

  CyberTail Games 在 Steam 常见问题解答中确认,抢先体验的第一个补丁提供了游戏的序言和第一章的一半。《Phantom Matrix》完整版将包含 7 个章节的完整故事、7 个 Boss、7 种技能和一个功能关卡编辑器。

  该团队预计他们需要“大约 15 到 18 个月”才能完成《Phantom Matrix》,透露关卡编辑器可能需要更多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