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Echo Combat》在 8 月 1 日关服前可免费体验

2023-05-05 14:40:10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Ready at Dawn 宣布其多人 VR 射击游戏《Echo VR》(Rift 版)在 8 月 1 日关闭之前可免费下载体验。

  据了解,《Echo VR》最初是在 2017 年作为 Oculus Rift 独家游戏推出的。2020 年,该游戏登陆 Quest,允许 Rift 和 Quest 玩家之间进行跨平台多人游戏。此后不久,Meta 宣布收购了该游戏的开发商 Ready at Dawn。

  尽管《Echo VR》是 Quest 商店中评分高、受欢迎的免费游戏之一,但 Meta 已宣布计划在 8 月 1 日永久关闭该游戏。根据 Ready at Dawn 的公告,关闭该游戏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工作室“要集中精力专注于我们的下一个项目”。

  该工作室近日在官方博文中说道:“从 5 月 2 日开始,我们将向所有人免费提供 Rift 版《Echo VR》的访问权限!在每个人都可以在 8 月 1 日之前加入并体验《Echo Combat》。”

  此外,Ready at Dawn 还提供第 7 赛季奖励活动《Echo Pass:Into the Knight》,其中包括 2D 和 3D 可解锁奖励的赏金,该公司提供了可用装饰品的详细分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