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lugged PC VR版推迟到12月14日发布

2021-12-03 11:00:51   来源:新浪VR

  由于独立头显的光学手指追踪功能,Unplugged于 10 月份将其摇滚乐队风格的游戏玩法带回了 Quest,基本上可以弹奏“空气吉他”,而不是使用塑料外围设备。该游戏的 SteamVR 版本(仅限 Index 控制器)原定于12月2日(当地时间)上架,但工作室表示仍需要几天时间来准备发布游戏。

Vertigo Games 和开发者 Anotherway 宣布 Unplugged 不会按原计划在 12 月 2 日发布,但将推迟近两周发布,因为团队仍然需要微调 SteamVR 版本和 Meta Quest 更新。 

PC VR 发布日期定于 12 月 14 日。

  支持 Valve Index、HTC Vive、Vive Pro、Vive Pro 2、Vive Cosmos Elite 和 Pimax 头显。为了庆祝 PC VR 的发布,该工作室将推出一首新的 Steel Panther 歌曲,它将作为 Meta Quest 和 PC VR 的免费更新提供。Quest Passthrough 选项也将出现在游戏的 Quest 版本中,让用户可以将虚拟舞台与他们的客厅融为一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