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游戏《Risk Of Rain 2》添加新VR Mod

2021-05-25 11:54:07   来源:新浪VR

  近日,冒险游戏《Risk Of Rain 2》宣布添加了新的VR Mod,该内容完全支持VR运动控制器,玩家可以用它们来瞄准武器等。

  《Risk Of Rain 2》是一款生存游戏,最初由Hopoo Games开发,并由《无主之地》开发商Gearbox发行。在游戏中,玩家将与朋友组队,击退在敌对的外星球上遇到的敌人。这款游戏突出了一系列不同的道具和角色,让每个通关过程都有不同的感觉,游戏的VR版本允许玩家与非VR玩家一起玩。

  开发商表示将继续更新游戏功能和角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