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音游《Beat Saber》 将于本周发布新歌

2021-05-25 10:31:43   来源:新浪VR

  VR大作《Beat Saber》是由Beat Games研发的节奏音游,该游戏自发布以来就广受欢迎,曾一度登上Steam高分游戏榜第七名、VR游戏榜第一,或成史上最畅销VR游戏,也是迄今为止销量增长最快的VR游戏。今天,Beat Games宣布本周将添加新的歌曲,这些歌曲都来自Interscope唱片公司。

  Interscope作为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的一部分,该唱片公司囊括了从Billie Eilish、Shenseea和Black Pink到Dr。 Dre、Juice WLRD和滚石(the Rolling Stones)等众多艺术家。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歌曲将加入《Beat Saber》。

  虽然大多数官方的《Beat Saber》音乐包都是与Linkin Park、BTS和Green Day等艺人合作,但《Beat Saber: Interscope Mixtape》有潜力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音乐包之一,它将覆盖无数音乐类型。并且,另它将同时出现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