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海洋奇妙世界:VR海洋模拟器《How is the Water》即将上线

2021-05-24 14:33:37   来源:新浪VR

  《How is the Water》是由Cyan Planet开发的一款科普教育类VR模拟应用,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体验各种海洋生物和海底生活的机会,从而提高人民保护海洋的意识。

  在《How is the Water》中用户可以扮演宽吻海豚、红海龟、无沟双髻鲨等海洋生物,这些虚拟生物的3D模型由Digital Life 3D开发,并结合AI技术,来模拟逼真自然的移动方式和行为。通过扮演海洋生物,用户可以从多个角度来观看水下的环境,体验海豚的回音定位、电觉、生物化学沟通方式等等,此外还需要完成各种挑战,并了解到自己所做的各种决定对于海洋的影响。有趣的是,你还可以在水下布置自己的珊瑚花园,并和其他人分享。

  《How is the Water》项目总监兼制作人Michael Lovecky表示“我们与Digital Life 3D合作,以教育和科学的目的保护海洋生物,并最终保护地球上的生命,通过这个VR应用,每个人都可以了解到海洋的魅力,即使你没有体验过海底潜伏,也能通过该作来了解水下的生态。”

  目前,《How is the Water》已经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大约39500美元的资金,活动还剩下26天。《How is the Water》预计将于2022年9月开始在PC、移动设备(iOS和Android)和PCVR头显上通过Steam发行,也支持PlayStation VR和Oculus Ques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