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VR短片《The Green Fairy》将于6月上映

2021-05-18 11:14:37   来源:新浪VR

  《The Green Fairy》是由新西兰的CONICAL公司制作的VR互动动画电影,这是一部异想天开的冒险片,观众们将跟随绿仙女踏上10分钟的奇幻旅程。

  故事围绕着绿仙女展开,她被一群妖精赶出家门,需要找一个新的住处。离开她的森林,她来到这个‘Big Little City’,在城市的一个红绿灯里安家。她逐渐意识到她独特的绿色光芒让她与众不同,并努力适应新生活,在动画中,她并不是孤身一人。《The Green Fairy》以女性为主角,剧中还有红色和黄色的仙女。

  CONICAL创始人和创意制作人Alejandro Davi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ONICAL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故事讲述者、游戏开发者和动画工厂,我们将共同努力扩大IP,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带来引人入胜的VR互动体验。”

、

  CONICAL将在“International Fairy Day”(6月24日)免费推出《The Green Fairy》,支持Oculus Quest、Oculus Rift和Steam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