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版《恶魔之地》重磅来袭,上演惊悚奇幻冒险

2021-05-17 10:59:14   来源:新浪VR

  《恶魔之地》是一部奇幻恐怖题材美剧,主要讲述了黑人青年艾提克斯与叔父、好友一起寻找他失踪的父亲的故事。作为一部同时具备 HBO、奥斯卡导演、恐怖小说大师、好莱坞这些标签的影视作品,《恶魔之地》在没有大肆宣传的情况下,首集播出后立刻俘获了 70 多万名观众。

  HBO原本计划为其筹备一场传统的线下媒体聚会,但是由于疫情影响,HBO转而与创意工作室The Mill 合作,基于Unity开发了一款《恶魔之地》的虚拟现实体验,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在线上欢庆。该虚拟现实体验包含三次线上聚会,参与者只需带上 Oculus Quest头显,便会在活动当日进入虚拟世界。每次聚会后,玩家们还可以在此体验密室逃脱等挑战游戏。

  第一场活动,玩家们将穿过一个装饰着非洲未来主义画作的花园;第二场活动是线上诗歌朗诵,诗词源自著名黑人作家詹姆斯·鲍德温,由《恶魔之地》主演 Jurnee Smollett 主持;最后一场活动则是“宇宙音乐节”线上表演,由女演员、歌手 Janelle Monáe 出演。

  该虚拟体验不仅忠实于克苏鲁世界,表达出电视剧的种族与历史主题,同时又揭露了现实中尖锐的社会与文化问题。但在环境上,他们将其打造成了一个具备未来感的《恶魔之地》世界,发布首周,就引发了超过 100 篇媒体报道。

  The Mill是欧洲第一个全方位数字化的 VFX 公司,他们为全球顶级的营销广告代理商、影视制作工作室和娱乐业辛迪加制作了大量获奖 XR、体验式和互动式内容。《恶魔之地》虚拟体验的设计总监 Sally Reynolds 表示:“我们的团队成员并不只是美术或程序,还是创新技术的研究者,我们都对使用新型技术创造性地讲故事充满了好奇。”

  《恶魔之地》的成功展示出了 VR 实时开发各种应用的可能,它既能用于商品宣传、影音娱乐,又能用于教育培训、文化活动。“《恶魔之地》拓展了影院、游戏、艺术展、音乐会和现场演出的未来。”而 The Mill 也证明了创意工作室完全能打破各种限制,在短时间内将其实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