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解谜类AR绘本《Book of Asmodeus》开启众筹

2021-05-14 15:08:14   来源:新浪VR

  今日,AR/VR数字营销公司Realic宣布将在Kickstarter上众筹互动解谜类AR绘本:《Book of Asmodeus》(中文直译为阿斯蒙蒂斯之书),数字版众筹价49美元,实体书版79美美元起。据悉,这本书融合了语音识别、AR互动、解谜、恐怖等多种玩法,将选择权交给读者,让读者来决定故事的走向。

  当玩家读这本书的时候,会看到一些选择,这些选择会让玩家在故事中继续前进。然而,如果做了错误的选择,旅程有可能会戛然而止,重新开始。

  这本书的灵感来源于民间神话故事,Asmodeus(阿斯蒙蒂斯)是“地狱的七个王子”之一,专门研究欲望。5300年前,Asmodeus写了一本书赋予人类召唤恶魔进入他们世界的能力。如果能打败这些怪物,世界上所有的快乐都将属于你。但是打败他们并不容易。在某些情况下,你需要其他恶魔的帮助来赢得战斗。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选择自己的角色,比如:运动员、最后幸存的女孩、欺骗者、书呆子、啦啦队员。选择不同的角色,将开启不同类型的谜题。

  《Book of Asmodeu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一本实实在在的书,你可以实实在在地拿在手里。100%手工制作,手工装订。实体书与AR内容的结合,使该游戏既具有书的故事性,又具有游戏的互动性,而且通过AR互动,将读者仿佛带入了一种神秘的恐怖电影中。玩家需要通过语音来召唤恶魔,就像真的在使用恶魔之书一样,代入感很强。

  《Book of Asmodeus》看起来不仅仅是一种AR体验。这是一场将现实世界、数字世界和恐怖融合为一场噩梦的旅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