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技术服务商“STEPVR”获近亿元融资

2021-05-13 10:17:59   来源:新浪VR

  近日,VR技术服务商北京国承万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TEPVR)宣布连续获得A+轮、B轮共计近亿元融资,由上海国盛资本、一点资讯CEO陈彤、原红杉中创始人张帆等共同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研发投入,以及在全国各地铺设运营中心。

  据悉,STEPVR是一家VR技术服务商。专注于混合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研究和开发。首创激光定位大空间多人交互系统,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成本、高精度、低延时激光大空间无线扩展解决方案和基于激光定位大空间的追踪、动作捕捉产品,并成功应用于训练、教育、电影、娱乐等多个行业。公司以定位技术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产品合作等多种方式进入不同领域,用有限的物理小空间去模拟无限的虚拟大世界。据不完全统计,STEPVR所属领域智能硬件本年度共有30笔融资。

  STEPVR 总裁郭成表示,2021年是VR行业的赛点年,技术链条的完善和商业模式的创新都在加速推动VR的发展。郭成还结合STEPVR成长路径表示:“以前的技术发展,是八年磨一剑。如今是一边磨剑,一边砍怪兽。以盈利养研发,才是科技类创业公司的生存之道。”

  STEPVR将逐渐在娱乐、训练与教育、3D虚拟视频领域积累高质量的内容,“持续布局To C,由点到面,构筑起整个Oasis世界,这也是VR行业产业化、规模化最重要的课题与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