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2提升健身运动广告曝光率

2021-05-11 13:57:39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洛杉矶和纽约的广告牌、报纸上均刊登了Oculus Quest 2的广告,该广告以健身和运动为焦点,Facebook似乎打算将VR头显“ Oculus Quest 2”的部署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广告之一是《纽约时报》周日版的双面广告,这是标题为“为什么人们不庆祝全国健身日”的一组照片,其中有头戴Quest 2的女性的照片,这表明该设备有助于健身。

  “ Quest Fitness广告”还作为户外广告在洛杉矶和纽约这两个城市推出,对于此次聚焦健身的广告,Oculus的全球营销总监Dave Kaufman表示:“Oculus推出了该品牌的首个针对健身的广告,我们也很高兴向您展示,使用Oculus Quest可以消除锻炼的单调乏味。”

  新型冠状病毒流行以后,使用VR头显的虚拟健身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脸书利用这一“流行”进行宣传,可以说是合情合理的举动,据悉Facebook下一步打算将类似的(健身)广告开发为在线广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