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版“龙与地下城”RPG《Demeo》发布48小时营收超50万美元

2021-05-11 10:47:05   来源:新浪VR

  近日,Resolution Games首席执行官Tommy Palm表示,《Demeo》上周的发行非常成功。在一系列推文中,Palm表示:“在48小时内,《Demeo》的营收超过了50万美元,第一天的留存率达到63%,在Metacritic上的得分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高的(90分),看到VR达到如此成熟的状态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Palm还指出,这款游戏的发布并非没有技术障碍,游戏“并不完美”,但Resolution团队已经在进行更新和修复工作。更多的内容也在路上首款DLC《Book 2: Realm of the Rat King》也将于2021年夏天发布。

  《Demeo》是一款回合制的多人游戏,最多可让4名玩家组队,分别扮演猎人、巫师、刺客或护卫。玩家拥有两个行动点去移动和攻击,并通过滚动骰子去判断自己是否击中了对手,其特殊能力卡可以用于增加行动,治疗团队或施放状态效果等。

  这款新游戏目前在Oculus Quest和Steam上的售价为29.99美元,工作室还计划推出Rift Store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