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与Rovio合作开发AR版《愤怒的小鸟》

2021-05-11 09:44:26   来源:新浪VR

  热门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的开发商Rovio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将与汉堡王(Burger King)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以《愤怒的小鸟》为基础,推出全新的增强现实体验。用户通过扫描汉堡王各种商品上的自定义二维码,可以获得WebAR互动小游戏体验。用户可直接通过智能手机移动浏览器访问,无需额外下载或第三方应用程序。

  Rovio Entertainment品牌授权总监Katri Chacona在官方发布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Zappar和汉堡王合作,为《愤怒的小鸟》粉丝创造这种独特的AR体验。WebAR的普及和数千家汉堡王餐厅的广泛供应,使我们找到了新的方式来与顾客建立互动联系。”

  WebXR技术在过去几年中迅猛发展,让企业能够直接向客户分享其品牌内容,而无需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就在最近,EDM巨星Porter Robinson主持了他自己的VR音乐节Secret Sky,由WebVR技术支持。这让VR玩家和手机用户都有机会在虚拟空间中相遇,享受来自各种电子艺术家的现场音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