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uff Reality推二代VR电池模块,续航长达8-10小时

2021-05-08 14:38:29   来源:新浪VR

  Oculus Quest 2自发布以来,就收到广大玩家的好评,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游戏的虚拟现实(VR)头显,但其2小时的电池续航对于一些大型游戏来说是远远不够的,近日,VR头显配件厂商Rebuff Reality推出Quest专用电池模块VR Power 2,该模块配备1万毫安时电池容量,据说可将头显续航延长8到10小时以上。

  这是该公司的第二代VR电池模块,旨在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与第一代VR Power相比,VR Powerr 2升级了电路板设计(优化闲置时的充放电)、可调节绑带可控制模块的高度、内部加入魔术贴优化舒适性、底部绑带加长。同时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后置式设计,可固定在Quest 2头带、Elite头带、Elite电池头带甚至Rebuff Reality的头带上。

  VR Power 2配备1万毫安时电池容量,当与充满电的Oculus Quest 2一起使用时,可供玩家玩8个小时的游戏,如果玩家看的是电视节目或电影,这个时间就会增加到10个小时。这款新型号改进了电路,可以在空闲时间能更好地充电和放电,此外,其电源按钮可以作为电池指示灯。

  VR Power 2现在可以在Rebuff Reality网站上订购,价格为69.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