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Quest开发商联合推出首款App Lab捆绑产品Lab Surprise

2021-04-29 11:32:28   来源:新浪VR

  App Lab是Oculus此前推出的Quest Store之外的官方应用分发渠道,允许开发者在头显上分发游戏,而无需经过Oculus的管理流程。发布之后,App Lab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仅发布一个半月App Lab上就已有超过100款游戏和应用。

  但是,也有不少开发者表示这个测试渠道缺乏营销能力,这使得那些崭露头角的开发商很难为自己的内容做广告。为了帮助开发商将他们的独立VR游戏和应用推向大众,23家Quest开发商联合推出了首款App Lab捆绑产品Lab Surprise。

  当用户每次登录官方Lab Surprise页面时,就会看到一个包含三款随机App Lab游戏的新捆绑包。最近,该团队在花名册上增加了5款游戏,使游戏总数达到19款,多达969种可能的组合。这三款游戏的每一款在一开始都是隐藏的,用户可以选择单独展示每款游戏,但每次都会降低捆绑销售的折扣。

  购买完整的三款游戏包作为盲盒,你将获得75%的优惠;展示一款游戏,优惠变为50%;打开两款游戏可以获得30%的优惠;而打开三款游戏只能获得10%的优惠。所以,风险越大,回报就越大。

  “Lab Surprise”于4月16日发行,本应于今天结束,但开发商决定将交易窗口延长至2021年5月8日,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加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