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第二部细节揭露

2021-04-23 11:01:29   来源:新浪VR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Star Wars: Tales From The Galaxy‘s Edge)是由ILMxLAB与Oculus工作室联手打造的全新VR题材的科幻巨作,玩家享受星球大战的极致战斗乐趣。在昨天的Oculus游戏展示中,开发商表示《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的第二部即将到来,并公布了一些游戏细节。

  负责本作的团队此前曾制作过VR游戏《星球大战:不朽维达》,这是一个跨越三集的VR系列作品,讲述了一个关于黑武士的传奇故事。而《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传说》则借鉴了迪士尼主题公园的同名园区,专注于让玩家自由沉浸在《星球大战》的世界里面,这是一款比《不朽维达》更亮堂、色彩更丰富的作品,头显的分辨率提高让一切看起来更清晰。

  开发商表示第二部同样会以酒吧谈话的方式出现。通过这样的方式,工作室能够灵活地让玩家感受新的角色,而不是围绕它们打造一个完整的游戏,并且未来的故事会长过15分钟。第二部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