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Frostpoint VR: prove Grounds》即将下架

2021-04-13 11:31:36   来源:新浪VR

  此前,被微软收购的VR游戏《the Mage’s Tale》的开发工作室InXile Entertainment在去年12月发布了最新项《Frostpoint VR: prove Grounds》。现在,距离游戏发布仅四个月后,开发者却宣布将在下个月终止这款电子游戏。

  inXile Entertainment及其发行商Thirdverse公司发表声明称:“2021年5月9日,《Frostpoint VR: prove Grounds》服务器将被停用,我们非常感谢Frostpoint用户的支持,他们在过去几个月的开发过程中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和反馈。”

  《Frostpoint VR: prove Grounds》是一款多人游戏射击游戏,两支10人的队伍将在不同的游戏模式下穿越南极洲的一个废弃的军事基地进行战斗。此外,玩家还会遇到一个名为“The Function”的外星种族,它会攻击双方。由于不少玩家发现了游戏bug以及反映难以匹配队友,该游戏在Steam页面上的评价并不突出,最终在短时间内宣布破产。

  不过这并不是inXile Entertainment和Thirdverse Inc的终结,该声明还补充道:“明年我们将把资源集中在新的虚拟现实项目上,我们期待着再次与您联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