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竞技游戏《Ironlights》更新:增加两个新的职业

2021-04-09 12:00:09   来源:新浪VR

  《Ironlights》这由McNeill开发的一款跨平台的VR剑术对战游戏,其特点是加入了大量物理学特性,武器具备各种重量和动力模拟,在挥剑和躲避防御等中有很好的效果,并且在挥剑攻击时会自动进入慢动作状态,从而可以调整进入最佳作战模式。

  近日,工作室表示在《Ironlights》中增加了两个新职业——龙骑兵和天灾骑兵,此外还添加了一个沙盒模式,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战士或尝试游戏中的任何武器。

  用沙盒模式创建出的新机器人战士,可以导出并与他人分享。玩家可以通过记录各种‘动作’的动画来定义机器人的行为,比如近战攻击、充电和嘲讽。然后可以和自己的机器人一同战斗(或者是别人制造的机器人),它就会根据战斗的背景播放不同的动画。简而言之,他们和游戏中的任何战士一样功能齐全!

  新职业龙骑兵,其特点是有一把有三个尖端的剑和一把用于防御的格挡匕首,该职业还可以投掷标枪和匕首进行远程攻击。天灾职业装备两条鞭子用于快速攻击和防御,玩家可以用鞭子猛击对手获得额外的伤害,并挥舞鞭子向敌人发射旋转的圆盘。

  《Ironlights》的发布平台包括Oculus Rift和Oculus Quest、SteamVR平台。同时在Oculus Rift和Quest之间还支持交叉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