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medics融资三千六百万美元:将AR引导用于外科手术

2021-04-09 11:13:57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创业公司Augmedics宣布,在其系列C轮融资中成功筹集3,600万美元,该公司继2020年融资2100万美元之后,将继续加强资金实力,推进基于AR的外科手术指导的开发。

  Augmedics面向外科手术提供AR向导“xvision Spine System (XVS)”,主刀医生戴上专用设备,可以将脊椎部分的CT图像重叠在患者身上,确认位置。同时该设备还可以实时且正确地指示手术器具的位置,主刀者即使不看监视器,眼睛不离开患者,也能进行手术。

  Augmedics认为XVS可以“为术者提供更舒适的操作,实现快速、安全的手术”,目前该应用已经取得了FDA认证(在美国市场销售医疗器械时的认证),美国国内的多个医疗机构已经开始导入。

  另外,利用此次募集的资金,Augmedics还将推进美国以外的商用化。为了新一代产品的开发,以及在欧洲市场的开展,该公司正以取得CE标记(商品满足所有欧盟成员国的标准,表示标准符合标志)为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