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解谜游戏《Layers of Fear VR》将于4月登陆PSVR

2021-04-09 09:35:47   来源:新浪VR

  《Layers of Fear》是由波兰开发商Bloober Team制作的一款恐怖解密游戏,在本作中玩家需要探索一个不断产生变化的19世纪风格的房屋,来了解一个疯狂画家可怕的内心深处。玩家将探索一系列的多样的房间,通过未知的道路,听到奇怪的声响,走过幽静的走廊,到达灰暗的地下室,《Layers of Fear VR》通过VR技术,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互动性和沉浸感。

  这款游戏最初是一款标准的PC游戏,在2019年实现了VR的飞跃,工作室为了确保玩家能够完全接触到这个可怕的世界,与谜题和其他游戏元素进行物理互动,从原来的平面版本中移除白色光标点,以提升VR体验。

  《Layers of Fear VR》计划于2021年4月29日在PlayStation VR上发布,零售价为19.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