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E3将“全虚拟”线上举办:对所有人开放

2021-04-07 15:24:50   来源:新浪VR

  2020年,受疫情影响,大多数活动都关闭了,包括视频游戏行业最负盛名的E3展会,然而,今年主办方娱乐软件协会(ESA)宣布虽然不会举办实体活动,但会举办一个全新的、全虚拟的E3 2021。

  目前,具体细节尚未透露,但ESA指出,它将包括一个“独家在线门户网站和支持移动应用程序”,按照惯例,将有知名主持人主持的现场新闻发布会以及慈善活动等。任天堂、Xbox、Capcom、科乐美、育碧、Take-Two Interactive、华纳兄弟游戏和科赫媒体都已承诺参加该展会,而索尼互动娱乐(SIE)却表示将缺席。

  在没有PlayStation的情况下,虚拟现实(VR)的希望落到了育碧(Ubisoft)和科赫传媒(Koch Media)这样的公司身上,他们很可能会宣布一些重大消息。育碧已经确认开发了《刺客信条》和《分裂细胞》等VR游戏,以及《孤岛惊魂:为VR街机而战》。另一方面,Koch Media在2020年收购了Vertigo Games,所以秋季之后的官方日期或新内容的细节可能会发布。

  E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多年来,E3一直是展示视频游戏行业所能提供的最佳产品的首要场所,同时通过游戏团结了全世界。我们将把今年的E3发展成一个更具包容性的活动,但仍然会通过一些重要的信息和内部机会来刺激粉丝,使这个活动成为电子游戏不可或缺的中心舞台。”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2021年E3的数字化,该展会将在6月12日至15日期间对全球的视频游戏粉丝免费开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