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Alvo》将于下周登陆PlayStation VR

2021-04-07 11:18:28   来源:新浪VR

  《Alvo》是由Mardonpol Inc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即将在PS VR和Oculus Quest/Rift平台推出的VR多人战术射击游戏。该游戏配备7种不同的地图,其中3张具有夜间变化,玩家将能够使用多种独特的皮肤和装备进行5V5多人竞技,该游戏还配备3种战斗模式,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游戏玩法。

  近日,开发商宣布将于下周面向PlayStation VR发行《Alvo》,PlayStation VR玩家可以选择使用DualShock 4、PlayStation Move和PlayStation Aim控制器来玩《Alvo》。在游戏发布后,该团队还致力于开发大量的新内容,包括新的武器,附件,津贴,小工具,游戏模式,连杀和4个全新的地图等。

  虽然VR业界显然对《Alvo》的发布很感兴趣,但这款视频游戏在2021年的竞争要比2018年激烈得多。因为现在已经有很多面向VR玩家的在线射击游戏,如《Firewall Zero Hour》、《Pavlov Shack》、《Solaris Offworld Combat》、《Onward》、《Vail VR》、《Hyper Dash》以及《Contractors》等,我们期待《Alvo》在未来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